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聯醫爆免預約打疫苗 議員︰里長4天前就廣播可以直接打

戴瑋姍表示,市府當初有規劃不會使用電腦者,可以到區公所、鄰里長那邊幫忙登記,但是卻出現三重聯醫的「人情疫苗」狀況,打破現有的預約制度。(截取自新北市議會)

戴瑋姍表示,市府當初有規劃不會使用電腦者,可以到區公所、鄰里長那邊幫忙登記,但是卻出現三重聯醫的「人情疫苗」狀況,打破現有的預約制度。(截取自新北市議會)

2021/07/29 16:0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爆出免預約、排隊就可以打疫苗,民進黨籍市議員戴瑋姍今天在議會表示,其實25日就有傳出里長用廣播能夠直接施打,但市府卻喊出疫苗不足,根本就是陷害中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這些都是50歲不會使用電腦的民眾,對象也是符合資格才能接種。

戴瑋姍表示,市府當初有規劃不會使用電腦者,可以到區公所、鄰里長那邊幫忙登記,但是卻出現三重聯醫的「人情疫苗」狀況,打破現有的預約制度,並且緊咬到底這群人施打的疫苗是什麼?有多少劑?甚至懷疑是否會排擠到其他人。

戴瑋姍認為,這其實是侯友宜在報復中央公布疫苗剩餘量。侯友宜強調,都還是按照中央規定,這群人是不會使用電腦登錄才會過去,也會去了解相關狀況。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補充,施打的對象也都是這一波的50歲以上民眾,也符合中央規定,並不會排擠到下一波的人。陳潤秋表示,三重聯醫案施打的都是AZ疫苗,至於有多人施打會統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