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農會推父親節蛋糕 不惜成本用上特等獎龍眼蜜

嘉義縣農會為評鑑龍眼蜂蜜設計新包裝,總幹事黃貞瑜不惜成本使用特等獎蜂蜜推出父親節蜂蜜蛋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農會為評鑑龍眼蜂蜜設計新包裝,總幹事黃貞瑜不惜成本使用特等獎蜂蜜推出父親節蜂蜜蛋糕。(記者林宜樟攝)

2021/07/29 13:3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今年首度舉辦嘉義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由嘉義縣農會承辦,選出優質的龍眼蜂蜜;縣農會為嚴選出來的評鑑蜂蜜設計新包裝,更不惜成本採用特等獎龍眼蜂蜜製作父親節蜂蜜蛋糕,今天進行產品發表會,現場香氣十足的龍眼蜂蜜與蛋糕,讓許多來賓直說「好想品嚐」。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布袋鎮農會總幹事林瑞蓬及六腳鄉農會總幹事陳宥樺及特等獎蜂農今天出席在嘉義縣府舉辦的特等蜂蜜發表會;翁章梁說,民眾買蜂蜜優先考量的就是純正度,嘉義縣舉辦比賽,所選拔出來的都是最純正的蜂蜜,請消費者安心選購,以行動支持嘉義縣蜂農。

嘉義縣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特等獎得主鹿草鄉鄧名賀、柯明群;中埔鄉簡廷謀;六腳鄉陳水通;布袋鎮陳文政;頭等獎得主鹿草鄉鄧凱文、張耿銘、蘇素玲、吳杰樺、鄧全松、陳國峯;中埔鄉黃子泓、林健銘、吳政欽、吳景煌、張彥文、林明紳;大林鎮蘇百希;梅山鄉何逸文、何斌順;大林鎮張坤地、郭永松。

蜂農柯明群說,蜂蜜可用透明度和氣泡來分辨,純正龍眼蜂蜜不融於水,會有氣泡,且不透明,聞起來有香純的龍眼花香;鄧明賀說,民眾想挑選好蜂蜜,選擇經過評選的蜂蜜就對了。

黃貞瑜說,縣農會為通過評選的蜂蜜設計具有質感且精美的新包裝,而8月8日父親節即將到來,這次不惜成本,使用特等獎蜂蜜,請專業烘焙師傅製作父親節蜂蜜蛋糕,讓消費者能認識嘉義縣的優質蜂蜜;民眾有意訂購評鑑龍眼蜂蜜或父親節蜂蜜蛋糕,可電洽嘉義縣農會展售中心05-2365111,或鹿草鄉、中埔鄉、梅山鄉、大林鎮、布袋鎮農會。

嘉義縣評鑑蜂蜜及父親節蜂蜜蛋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評鑑蜂蜜及父親節蜂蜜蛋糕。(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府發表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成果。(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府發表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競賽成果。(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