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復課補辦畢業典禮 小朋友開心

基隆市若石幼兒園補辦畢業典禮,市長林右昌(右)頒發畢業證書。(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若石幼兒園補辦畢業典禮,市長林右昌(右)頒發畢業證書。(記者盧賢秀攝)

2021/07/28 16:5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防疫警戒降級,幼兒園也陸續恢復上課,基隆市若石幼兒園今天為畢業生補辦畢業典禮,小朋友學習生涯拿到第1張畢業證書,好開心。市長林右昌也送上祝福,不忘提醒小朋友做好防疫工作。

林右昌今天到若石幼兒園關心復課後防疫工作,除了體溫器,還有酒精消毒器,殺菌機,進入幼兒園之前,都有高規格措施,也正好碰上幼兒園為畢業生補辦畢典,林右昌為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送上祝福。

若石幼兒園園長翁瑞琴說,原本畢業典禮是在6月18日,因疫情停課,改採線上舉行,不過小朋友還是很期待在人生學涯的第一個階段,能個有實體的畢典,7月27日降級復課,校方今天就舉辦1場小型畢業典禮,20幾個小朋友參加,家長則無法出席。

基隆市若石幼兒園復課,為小朋友補辦畢業典禮。(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若石幼兒園復課,為小朋友補辦畢業典禮。(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