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榮退前代表作 體育場館完工啟用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左4〉卸任前,為新建體育場館揭幕啟用。(記者劉禹慶攝)

澎科大校長翁進坪〈左4〉卸任前,為新建體育場館揭幕啟用。(記者劉禹慶攝)

2021/07/28 14:5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歷任7任都無人連任,連澎湖本土優秀子弟、現任校長翁進坪也無法打破魔咒,將在8月1日榮退,轉任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校長;今日舉行體育場館完工啟用典禮,為30年澎科大服務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今日澎科大在海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體育場館完工啟用典禮,並表揚相關協助有功人員、頒發教育部捐資興學及傑出校友等獎項。學務長方祥權表示,自翁進坪校長上任之初,多次積極向教育部技職司及體育署爭取相關場館整修經費,以改善使用20餘年,漏水及淹水體育館及體育埸。

歷經2年多爭取,在立委楊曜多次協調,並承蒙教育部技職司楊玉惠司長、體育署張少熙署長、前署長高俊雄教授以及已退休的王漢忠組長全力支持下,終於順利完成學校體育活動場館的更新建設,包括整新國際標準運動操場、增設戶外籃排球場、重建室內國際標準籃排球場及室內桌球室,並創新新建室內音樂風雨跑道,讓校內各個相關體育活動場域煥然一新。

更特別是,澎科大為了克服冬季東北季風戶外運動受到限制,特別新建一個全新的室內音樂跑道,使學生及居民,冬天有一運動及走路場所,加上原有的室內重訓室(新大型重訓室年底完成)、桌球室、羽球場等良好的運動設施,對於提昇學生的運動風氣維持強健體魄大有助益。同時所有體育場館設施,都對澎湖民眾開放使用。

籃球場完成整建,提供學子們優質運動環境。(記者劉禹慶攝)

籃球場完成整建,提供學子們優質運動環境。(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積水的運動場,經過改善整修後煥然一新。(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積水的運動場,經過改善整修後煥然一新。(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