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化學 考生:難度與模擬考差不多,要拿高分不會很難

大學指定今登場。(高雄大學提供)

大學指定今登場。(高雄大學提供)

2021/07/28 14: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大學指考首日第二科考化學,有考生認為難度與學校模擬考差不多,有很多計算題,也有考生說,要拿高分不會很難,非選題部分比歷年考題簡單。

新莊高中考生盧薪幃表示,化學題目有出消毒劑與武漢肺炎相關時事題,還有考氯氣、氧化還原的概念,題目有很多計算,沒有很長的敘述題幹,難度與模擬考差不多。

另名考生張詠翔說,要拿高分不會很難,非選題部分比歷年考題簡單,也沒有過去那麼多計算題,但有一題要畫出結構圖比較難。乙醯柳酸阿司匹靈是歷年常考的,如果考題最難5顆星,這次考題的難度約3至3.5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