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教職員施打疫苗 引爆不同教師團體爭執

宜蘭縣教育處官網,昨以最速件公告中小學教職員施打疫苗之規劃。(圖擷取自官網)

宜蘭縣教育處官網,昨以最速件公告中小學教職員施打疫苗之規劃。(圖擷取自官網)

2021/07/28 14:2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宜蘭縣政府今天開始為國中小代理代課教師、高中教職員工施打疫苗,宜蘭縣政府有沒有事先公告施打疫苗之規劃,意外引起不同教師團體之間的爭執。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昨天質疑,宜蘭縣高中職教師的施打疫苗期程,縣府遲遲未作規畫及公告,抨擊同島不同命,恐影響教師和學生權益。但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則指,縣府於7月26日已公布施打疫苗相關措施,全中教訊息有誤。

全中教秘書長許麗吉表示,全中教公布訊息的來源是教育部國教署的資料,也收到老師投訴指未看到縣府的公告規劃。

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則表示,工會在7月23日已提醒教師會員們,留意宜蘭縣政府在7月26日公告高中職教師疫苗施打計畫,縣府也確實於7月26日下午5時公布相關措施,工會立即於臉書社團、通訊群組協助宣傳,並請教師會員預留時間,踴躍參與專案施打。

記者今天上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官網查知,體健科27日在官網公告,以國立羅東高中、國立羅東高工等各校為受文者,告知國中小代理代課教師、高中教職員工,今日上午開始施打疫苗,並公布地點和接種梯次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