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登記成功卻預約不到診所 中市議員︰系統有問題或疫苗不足

中市議員羅廷瑋指民眾反映,唐鳳系統已登記成功卻預約不到診所,原因何在?(羅廷瑋提供)

中市議員羅廷瑋指民眾反映,唐鳳系統已登記成功卻預約不到診所,原因何在?(羅廷瑋提供)

2021/07/28 11: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1922平台開放第4輪疫苗預約,許多民眾預約成功並接到簡訊,通知民眾可以去平台登記接種疫苗,但是才發現所有的預約皆已額滿,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昨日接獲民眾陳情「有登記成功,卻預約不到診所」到底是系統有問題?還是疫苗根本不足?

羅廷瑋指出,詢問中市衛生局,所得的回應預約系統是中央設計,有人數上限所以無法給民眾點選,可能要現場等殘劑,讓民眾直呼「不是符合資格了,怎麼又有不確定因素!」。

羅廷瑋指出,民眾反映,已經在系統完成預約,但是到了診所卻被告知沒有他的預約記錄,經查是系統發生錯誤。種種的案例都顯示出,1922系統不完善及疫苗不足是當權政府在面對疫情的窘態。

羅廷瑋呼籲中央,在處理疫情時能更加謹慎,這是攸關人命的問題,沒有人會希望政府態度散漫,並且過多的政治考量。人民的要求僅是如此的卑微「給我疫苗,我想健康地活下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