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級當隨便?他曝店內怪現象「50人不戴口罩」壓力大

餐飲員工表示,店裡第一天開放內用,就湧入許多人聚餐,儘管貼了大大的告示寫著「離開座位請戴上口罩」,還是許多人不遵守規定,「能想像50個人沒戴口罩,在室內走來走去嗎?」(圖取自爆料公社)

餐飲員工表示,店裡第一天開放內用,就湧入許多人聚餐,儘管貼了大大的告示寫著「離開座位請戴上口罩」,還是許多人不遵守規定,「能想像50個人沒戴口罩,在室內走來走去嗎?」(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1/07/28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降級開放內用,餐飲員工好怕?近來,有一名餐飲員工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店裡的內用之亂,讓他相當無力,引發熱議。

這名餐飲業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店裡第一天開放內用,就湧入許多人聚餐,儘管貼了大大的告示寫著「離開座位請戴上口罩」,還是許多人不遵守規定,「能想像50個人沒戴口罩,在室內走來走去嗎?」,不僅如此,門口張貼著實名制的QRcode,還是有客人問「每個人都要掃嗎?」,甚至認為認識老闆就不需要實名制,但最讓他無力的是老闆的態度,聲稱客人很安全,不用擔心,反正會感染吃員工餐的時候就會感染了,其他人也會在外面抽菸,跟客人喝酒聊天沒戴口罩,讓人相當無奈。

對此,網友紛紛無奈表示,「我實在無法有那勇氣在外面脫口罩吃東西,就算有開放 但仍然選擇外帶,先觀察再說」、「大賣場員工表示,每天接觸上百人,第一天就登記疫苗意願,無奈啊」、「我們也是,很大的站牌放門口,客人都看不到」、「人性啊!很多餐廳也不敢得罪客人,都安排梅花座了,到最後還是不遵守規定」、「今天中午在7-11還看到有客人一直說,二級不就解封了嗎?口罩可以不用戴了吧!我整個傻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