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家庭教育志工 何香蓮獲教育奉獻獎

嘉市垂楊國小附設幼兒園退休老師何香蓮,獲教育奉獻獎。(圖由嘉市政府提供)

嘉市垂楊國小附設幼兒園退休老師何香蓮,獲教育奉獻獎。(圖由嘉市政府提供)

2021/07/26 15:33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教育部公布第16屆教育奉獻獎名單,共有20人獲得殊榮,包含64歲的嘉義市垂楊國小附設幼兒園退休老師何香蓮,她擔任嘉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協助推動家庭教育,加入春暉志工,參與高關懷學生的個案輔導,陪伴每個迷途孩子走一段人生最重要的路程。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去年嘉市家庭教育中心榮獲衛福部109年績優志工團績優殊榮,何香蓮老師心思細膩,為編撰小組中的靈魂人物。

何香蓮更擔任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團推廣組長,積極參與推廣「我和我的孩子」、「幸福家庭樂書香」及「婚姻教育」等課程設計、製作、執行及成果檢討等。

她為「愛嘉愛家行動劇團」編寫劇本、製作簡報與襯托氛圍的配樂,及絕佳主講等,頗獲好評。

何香蓮說,參與志工行列10年,為自己帶來許多快樂與成就感,今後將本著退而不休及感恩回饋社會之心,終其一生所學的專業知能,持續運用服務社會,做個有溫度的快樂志工。

何香蓮(中)擔任嘉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協助推動家庭教育。(圖由嘉市政府提供)

何香蓮(中)擔任嘉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協助推動家庭教育。(圖由嘉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