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婚宴、娃娃機和釣蝦場不開放 侯友宜:環境條件與別縣市不同

侯友宜對降級開放,強調新北市與其他縣市條件不同,會滾動式檢討。(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對降級開放,強調新北市與其他縣市條件不同,會滾動式檢討。(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24 16:5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央宣布7月27日起疫情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受影響的各行各業都希望新北市能盡量開放,但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的環境條件與別縣市不同,所以各項開放作法有自己的考量,以電影院為例,新聞局長蔣志薇說,新北市會嚴格要求業者員工要有陰性證明、開放廳室5成、每廳上限人數50人,落實防疫才能營業。

市府今天舉行防疫記者會,有媒體提問,像是桌遊、密室逃脫業者自認有做好相關防疫措施,而且在室內也會全程戴口罩,為何不能比照其他室內業者開放?侯友宜對此僅說,是依照中央的防疫指引來實施。

對於殷殷期盼開放的補習班業者,侯友宜說,只要補習班的教職員都能施打疫苗、尚未施打疫苗者能每週PCR檢測為陰性,新北市會朝中央的指引努力來做。

有媒體追問,其他縣市已經開放婚宴、娃娃機和釣蝦場,為何新北市不開放?侯友宜再次強調,新北的狀況與其他縣市不同,他希望先把疫情控制好,會視情況進行滾動式檢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