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打第2劑莫德納曝64小時身體反應全紀錄 網驚:第2劑是大魔王

有網友分享自己施打第兩劑莫德納,64小時內的身體反應,他並未吃任何止痛藥或退燒藥,中間一度發燒到38.2度,讓他全身痠痛,晚上也睡不好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自己施打第兩劑莫德納,64小時內的身體反應,他並未吃任何止痛藥或退燒藥,中間一度發燒到38.2度,讓他全身痠痛,晚上也睡不好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7/23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網路分享施打完第二劑莫德納64小時內的身體反應,原PO說自己並未吃任何止痛藥或退燒藥,中間一度發燒到38.2度,不僅全身痠痛,晚上也睡不好覺,不過每個人會發生的症狀都不太一樣,紀錄僅供參考。

36歲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上個月21日他施打第1劑莫德納,於本月20日施打第2劑,整段過程中他盡量不吃藥物,剛打完5分鐘後感到手臂有微量痠痛,20分鐘後明顯感覺到口乾,又過了3小時後注射部位感到些微腫脹,直到3小時半後開始出現頭痛的症狀。

文章內容詳細記錄整個過程,6小時後,手臂舉超過時鐘3點鐘角度會開始疼痛,15小時後,手臂微腫發熱,可以舉到5點鐘的角度。而22小時後,明顯感覺疲累,24小時,開始畏寒無力,發高燒到38.2度,25小時,全身痠痛無力。來到30小時,四肢無力、痠痛,但已經退燒了,34小時,全身痠痛睡不好。

過了40小時後,全身痠痛已緩解,手可以舉到2點鐘的角度,43小時,剩下間歇性頭痛及左手不舒服,其他幾乎正常,到了47小時,手臂微腫,左手除非伸展到手部極限位置才會微量疼痛,其他都正常了。49小時,手臂只比沒打針之前微腫。

最後來到64小時後,腫的感覺比被輕微燙傷的腫還小,但是微用力按壓還是會痛,基本上症狀接近要消失了。

最後原PO強調,「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太一樣,以上資料僅供各位參考,打完後過程和時間軸」,真正不舒服的時候,只有幾個小時而已,過了就好。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看過目前最詳細的過程」、「爸爸打AZ手酸痛1個晚上!阿嬤打莫德納狀況好」、「好多人連1劑都沒得打,只能說羨慕」、「我爸打完莫德納,回來無感到,他居然懷疑自己是不是只被打了生理食鹽水」、「第2劑看起來真的是大魔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