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小學老師持羽球拍和女兒在活動中心 警函詢衛生局是否違規

高市國小老師持羽球拍和女兒在活動中心遭檢舉,警方勸導請衛生局裁定。(民眾提供)

高市國小老師持羽球拍和女兒在活動中心遭檢舉,警方勸導請衛生局裁定。(民眾提供)

2021/07/22 12: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鼓山區1所國小鍾姓女老遭人檢舉,疑似違反防疫規定,帶女兒到學校活動中心內打羽毛球。警方獲報到學校了解,發現母女3人均有戴口罩,只有鍾老師拿著球拍和球,並未當場查獲3人對打或雙打。由於微解封規定「室內運動場均不開放」,警方勸導後,將函請衛生局詢問是否違反規定,再決定做後續處置。

鼓山分局今指出,龍華派出所昨接獲民眾檢舉,指某國小活動中心疑有人運動、群聚,涉違反防疫規定。警方派人前往學校了解,發現活動中心有鍾姓女老師和她的小孩,1人坐著寫功課,鍾老師手握羽球拍和羽球,另1名唸國小的女兒的手上,並未持球拍或羽球。

母女3人在活動中心均有戴口罩,員警勸導後返回派出所,依程序回覆檢舉人。不過,對於高市府針對3級警戒微解封,規定「室外」羽球場、網球場限單打,但「室內」運動場均不得開放,警方也將針對此個案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函請衛生局解釋,再決定是否舉報。

鍾老師今天受訪說因疫情影響,孩子停課在家無人照顧,她和丈夫都是上班族,因為擔心發生意外,才會把孩子接到學校看顧,並親子互動,全程都戴好口罩,並沒有群聚違規行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