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吳欣岱自爆常上摩鐵 理由曝光竟讓大批網友表認同

美女醫師吳欣岱今天自爆常去摩鐵,但大多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純粹只是想要有個人空間,好好沉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美女醫師吳欣岱今天自爆常去摩鐵,但大多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純粹只是想要有個人空間,好好沉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2021/07/21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醫師吳欣岱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時事看法,今天(21日)竟意外自爆,她其實很常上汽車旅館!當她分享想去摩鐵的原因以及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後,居然讓不少網友大感認同。

吳欣岱今天在臉書突然發文透露,她其實很常去汽車旅館,「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去,有時候會跟老公。以前剛結婚有時候吵架我就會包包款款,帶著面膜去住汽車旅館。櫃檯的員工看到我一個邋遢單身女性要來住都很害怕的樣子,不過偶爾躺著敷臉、看看小說漫畫真的…是很爽」。

吳欣岱表示,她之所以會去汽車旅館,純粹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處理門診空閒時的瑣事;前陣子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時,就比較少去汽車旅館,改在自己的車上獨享個人時光,「畢竟待在醫院閒晃不太好。後來(疫情)慢慢穩定,我有時候就會到汽車旅館唸書、處理一些行政事務。」

吳欣岱接著引用英國知名女性主義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的話:「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她認為應該是「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自己的房間」,「能夠沒有外在干擾的和自己對話。對自己真正重要的是什麼,你和我一定不一樣。而就是因為這樣不同的價值觀,在有限的資源下,能夠讓大家透過溝通和互信去達到一個平衡。」

另外吳欣岱也在文中提到近日中國男星吳奕凡的桃色風波事件,「今天看到一個奇怪的文章,寫吳亦凡事件。文章中說像他這樣所有條件都頂標的人,怎麼可能會不想要左擁右抱,征服越多女人越好?先不提這文章各種莫名其妙的性別偏差跟PUA惡劣心態,我們每個人不都會遇到這樣的疑問?當醫生是不是賺越多越好?還是要讓別人覺得你醫德爆表比較好?抑或是要讓所有人覺得你妙手回春、醫龍再世才最棒?人生真的只有一次,真的應該定期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