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烟花「幾乎在原地打轉」動向仍有變數 鄭明典:要說抱歉了

第6號中度颱風烟花步步進逼。(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第6號中度颱風烟花步步進逼。(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2021/07/21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6號中度颱風烟花步步進逼,今天外圍環流開始影響台灣,中午前後有機會發布海警、明午發布陸警。雖然路徑略往北修,中心登陸機率略微降低,但仍不排除可能性。氣象局長鄭明典今於臉書貼出衛星雲圖,並寫到烟花「幾乎在原地打轉」,並稱「要說抱歉了!」。

鄭明典表示,「要說抱歉了!」並指烟花颱風「幾乎在原地打轉,威脅尚未解除」,但「未來路徑又變得很不明確」,需要時間再觀察。

鄭明典也說,圖中烟花紫色的眼牆雲系,「接近環繞一整圈」,相對而言「強度稍有增強」,動向仍有變數,預報中心將公布新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