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戴飯店「手動升等」起源是這裡!四叉貓:反串成真持續發生

鄉民努力幫小戴「手動升等」,真的讓該間飯店評論來到4.5顆星。(圖片擷取自Google)

鄉民努力幫小戴「手動升等」,真的讓該間飯店評論來到4.5顆星。(圖片擷取自Google)

2021/07/20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出征東奧,昨天(19日)發出下榻旅館的照片,不過網友們卻認為這間飯店太過簡陋,直接搜出這間飯店,到Google評論上面幫小戴「手動升等」。而網紅四叉貓也透露,這個行動的起源竟是一篇反串文章。

四叉貓今日下午在臉書聊到關於「手動升等」旅館的話題,他表示,最早應該是源自凌晨1點49分PTT的一篇反串文章,「雖然現在只是3.3星飯店,不過現在的3星不代表以後不(也)是。現在動用網路力量,給選手住的飯店5星評價,附上中日英文優質評論。台灣人這麼團結,想必不用一兩天,4.5星只是低標。」

四叉貓說,雖然是反串惡搞文,但鄉民就是喜歡玩鬧,還真的有不少網友響應去留言五星好評,接著中午時段該事件被媒體拿來報導,那時衝到3.8星左右。

媒體曝光後,更有許多人在臉書分享這則新聞,因此加速這事件的擴散效應。有些人跑去評論區幫戴資穎加油;有些人跑去評論區罵蔡英文政府;更多人在那裡寫著真真假假的反串文,這些行為都讓評論留言以及星數往上飆升。而在這篇反串文發表過後的15小時後,這間旅館評價已達到原PO所設定的4.5顆星低標,留言數高達1600則以上。

四叉貓透露,幫小戴「手動升等」旅館的起源是這篇反串文章。(圖片擷取自臉書)

四叉貓透露,幫小戴「手動升等」旅館的起源是這篇反串文章。(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