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病毒量影城員工7天趴趴走 黃珊珊:接觸者有症狀速通報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醒,案15553足跡多、病毒含量又高,呼籲此期間足跡重疊、可能接觸的民眾若出現不適,應立即通報1922或主動篩檢。(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提醒,案15553足跡多、病毒含量又高,呼籲此期間足跡重疊、可能接觸的民眾若出現不適,應立即通報1922或主動篩檢。(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20 16: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公布2例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其中案15553的影城員工Ct值僅13,病毒量高,其足跡從13日到19日除工作的京站威秀影城外,還遍布公車、捷運站、夜市、地下街、百貨等;副市長黃珊珊提醒,此案足跡多、病毒含量又高,呼籲此期間足跡重疊、可能接觸的民眾若出現不適,應立即通報1922或主動篩檢。

黃珊珊今於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案15553為京站威秀影城員工,13日至15日於5、6樓的第一、六、十廳票口驗票,過程採無接觸服務,並未直接接觸消費者。

案15553從13日至19日足跡除了工作的京站威秀外,另還包括捷運士林站、北車站、捷運地下街、寧夏夜市、公車304、台北轉運站一樓萊爾富、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地下超市、捷運中山站、全聯士林中正店、公車685、大葉高島屋、公車紅12等,活動足跡高達18筆。

黃珊珊說,案15553的Ct值僅13、病毒含量高,且足跡相當多,因此公布後也提醒在此期間足跡重疊、可能接觸的民眾,若發現身體不適立即通報1922或至北市7家醫院進行PCR篩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