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高中以下教職員工 23、24日可至6大快打站接種疫苗

台大雲林分院今天持續在雲林縣立體育館快打站進行快打,只開放預約民眾施打,現場進度順暢。(記者黃淑莉攝)

台大雲林分院今天持續在雲林縣立體育館快打站進行快打,只開放預約民眾施打,現場進度順暢。(記者黃淑莉攝)

2021/07/20 12:1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高中以下學校教職員工共計9萬113人,7月23、24日2天可到縣內6大快打站打疫苗;另中央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第2輪施打將於明天完成,雲林縣長張麗善呼籲50歲以上民眾踴躍預約施打。

再過一個多月學校陸續開學,考量有教師8月須回學校備課及維護校園健康安全教學環境,教育處與衛生局協調施打地點、時間後,已通知學校通知校方所屬同仁,接到學校通知即可直接到快打站接種。

教育處指出,依學校所在鄉鎮安排到轄內快打站施打,斗六、莿桐、林內在縣立體育館快打站;古坑、大埤、斗南在慈濟雲林聯絡處快打站;虎尾鎮在虎尾國小快打站;西螺、二崙、崙背在雲林基督教醫院快打站;北港、水林、口湖、褒忠、土庫、元長在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快打站;四湖、東勢、台西及麥寮在麥寮國小快打站。

中央第2輪預約平台施打,雲林縣在16至18日及19日至22日進行施打,衛生局統計,預約平台有2萬3932人預約,16至18日有1萬7867人完成接種,台大雲林分院今天持續在縣立體育館快打站施打,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指出,快打站不開放現場掛號,民眾若沒有在1922平台預約,可到台大雲林分院網站點選「COVID-19疫苗專責門診」點選掛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