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買餐被插隊質問 包餐員工竟回「後面客人買比較少先給他」

這位網友分享,她在餐廳的隔壁等待取餐時,看見包餐店員率先將餐點遞給排隊在原PO後面的客人,她憤而上前質問這位包餐員工,這名店員卻回答「他(排隊在後面的客人)是打電話過來的,他的量比較少先給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位網友分享,她在餐廳的隔壁等待取餐時,看見包餐店員率先將餐點遞給排隊在原PO後面的客人,她憤而上前質問這位包餐員工,這名店員卻回答「他(排隊在後面的客人)是打電話過來的,他的量比較少先給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7/20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昨日前往肉圓餐廳買晚餐,這位網友點餐完畢在餐廳的隔壁等待取餐時,卻撞見包餐店員竟將餐點先遞給排隊在原PO後面的客人,她憤而上前質問這位包餐員工,這名店員卻謊稱「他(排隊在後面的客人)是打電話過來的,他的量比較少先給他」,這名網友憤而上網討拍,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 ,內文提及她昨晚前往某間肉圓餐廳,這名網友點餐完畢見現場有2至3組客人在等待取餐,因而轉往餐廳隔壁等待以保持防疫社交距離,沒多久突然看到包餐員工先將餐點遞給排在原PO後面的客人。

這名網友透露,她立刻走上前詢問包餐員工「我不是比他先來嗎?我的餐呢?」,沒想到員工謊稱「他是打電話訂的,已經在用你的餐」,這名網友氣得大罵「我明明聽到他現場點單」,接著這位包餐員工回嗆原PO「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你在兇什麼」。

這位網友補充,她所購買的肉圓,餐廳現場直接裝袋即可,「後面插隊的客人跟我買一樣」,這名網友無奈地說「現在流行自行決定給客人餐點順序,不用先點先處理,點的數量少的先出餐囉!只要你(包餐員工)跟我說一句抱歉或是不好意思,我都可以接受的,不道歉還要硬拗,光明正大說謊都不會嘴疼」。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真瞎,打死不承認,還撒謊說打電話來的」、「別氣了,至少她以後可能不太敢給他人插隊了」、「是我就走了,不是奧客問題,店家都這麼不誠信了,何必跟他談信用」、「剛剛說他比較少現在又說他電話訂餐,臉皮厚到自打嘴巴都不疼,是你我一定掉頭就走,而且事後會打電話找老闆投訴他!」、「是我我也不爽,那排隊是排心酸的還是身體健康的」,還有網友揶揄「所以意思是『不要買太多』,因為客人太捧場買太多,東西會給比較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