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體育館疫苗快打站 20日起不再開放現場拿號碼牌排隊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鄭重聲明,即日起體育館快打站不開放現場掛號。(記者鄭旭凱翻攝)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鄭重聲明,即日起體育館快打站不開放現場掛號。(記者鄭旭凱翻攝)

2021/07/19 20:41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中央開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九類、第十類優先施打對象上網預約,雲林縣昨天(18日)傳出「50歲以上免預約、未收簡訊也能現場掛號施打」,吸引許多民眾趕往搶打疫苗,台大醫院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即日起不會再開放現場排隊取號。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設於雲林縣體育館疫苗快打站,預定每天施打2000劑,18日因為預約僅有1404人,臨時在上、下午各開放300劑,供50歲以上要施打AZ疫苗的民眾現場預約,當天消息一傳開,立即吸引眾多民眾趕往雲林縣立體育館搶打,但由於數量有限,仍有很多民眾鎩羽而歸、白忙一場。

為了避免造成混亂,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今天表示,20日起不再開放現場拿號碼牌排隊,請民眾一定要到1922以網路預約,或到醫院疫苗專責門診掛號,以免白跑一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