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國小教職7/20打疫苗 4處地點開放接種

新北市造冊的近2萬名國小教職員工,將於20日至23日接種疫苗。(圖由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北市造冊的近2萬名國小教職員工,將於20日至23日接種疫苗。(圖由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7/18 16:1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府今天公告,境內近2萬名國小教職員將於20日到23日,在4個施打站接種疫苗。新北教育局表示,由於教職員人數較多、幅員廣大,與聯合醫院、台北慈濟、新店耕莘合作以1個小時為單位,將市內學校進行分批、分流施打,提醒所有教職員必須在8月中旬前完成疫苗接種,以確保9月1日順利開學。

教育局指出,這次教育部核定的國小教職員工對象包含特教學校、實驗教育、外僑學校,將近2萬名,並且於20日開始到24日止接種,地點分別在中和靜思堂、三重區二重國小、新店區北新國小及板橋區大觀國中,這4個施打站進行。

教育局說,外縣市申請於新北市施打的教職員,將統一在7月23日由中和靜思堂受理施打,相關資訊可以上教育局網站「防疫專區」查詢。

教育局補充,在國小教職員完成接種後,會陸續依照規定安排高中職、國中教職員及補教業的疫苗接種,待中央核定名冊就能開打。

此外,有關近期混打疫苗的狀況,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最重要是安全無疑,目前還是依中央規範進行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