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今3+1 9旬奶奶遭返家探視的確診孫子傳染

案15407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

案15407足跡。(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7/18 16:2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15例本土確診個案、3例境外移入,桃園市新增3例本土個案、1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30多歲至90多歲間,其中15506的70多歲婦人是案15491女保險員客戶的母親,今採檢後也確診,CT值21.22,因其行動不便,由兒子照顧,其子今午PCR採檢陽性也確診,將列入明天個案;另案15505是九旬奶奶遭返家探視的確診孫子傳染;案15504曾至台北訪友而確診。

市長鄭文燦表示,若接受疫調時有些許隱瞞,將依法重處絕不寬貸,呼籲確診者能坦然接受疫調,以便公衛人員盡早擴大匡列、擴大採檢,將所有交友圈的隱形傳播鏈控制住,如此才能解封,至於其餘民眾希望能盡早接種疫苗。

市府新聞處也公布,桃市今天新增3例分布於大園、中壢及桃園區各1例,全市至今累計確診案例達873人,目前仍有322人正在居家隔離中;同時公布本月13日確診個案的案15407於7月3至5日的行蹤,包括桃園QK汽車旅館龜山館、統領廣場、光南大批發桃園中華門市、光南大批發桃園成功門市、屈臣氏桃鶯二門市,請民眾注意,曾出入相關場所者,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監測。

桃園今天新增3例本土個案,大園、中壢及桃園區各1例。(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今天新增3例本土個案,大園、中壢及桃園區各1例。(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