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首個週末!國五南下車流增1成5 宜蘭重機、車流「微增加」

今天是微解封後首個週末,宜蘭縣車潮、重機也跟著「微增加」。(記者蔡昀容攝)

今天是微解封後首個週末,宜蘭縣車潮、重機也跟著「微增加」。(記者蔡昀容攝)

2021/07/17 13:1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今天是微解封後第一個週六,國道五號上午車流量比上週多了一成五,頭城、礁溪也逐漸出現車潮和重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部分景點仍然關閉,有些遊客因此撲空。

坪林行控監測資料顯示,國五今天0點至上午11點的南下車流量約1萬2400輛次,上週六同一時段約1萬800輛次,今天比上週多了約一成五,不過整體車流量不算大,交通狀況順暢。

宜蘭縣警察局表示,針對微解封首個週末,警方成立應變中心嚴正以待,並加強遊客熱門點加強巡邏;今天上午有對零星的違停車輛進行勸導、取締,目前並無重大違規。

來自新北的溫姓車友說,假期會騎車去人煙稀少的地方,今天打算要去桃源谷一帶騎車,路上經過蔥油餅店,停下來買一點小點心。現在微解封,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人潮,但他多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跑,做好防護,不會有太大問題。

關了快2個月,有些民眾到烏石港海堤等地點走走,不過受疫情影響,目前都關閉。有民眾帶家人到頭城透透氣,連續找了幾個景點都沒有開,所以到北關海潮公園拍拍照,現場人數沒有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