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預約平台疫苗同步開打 各施打站人氣強強滾

民眾完成疫苗施打。(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完成疫苗施打。(記者林國賢攝)

2021/07/17 10:2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民眾今天同步在全縣6個大型接種站、56個施打點開打,各接種站一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等候施打,人氣強強滾。

雲林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上午9點多前往設於虎尾鎮多功能中心施打站巡視,張麗善叮嚀施打疫苗民眾務必多休息、多喝水,切勿喝酒、熬夜,若施打疫苗後身體嚴重不適,務必儘速就醫,並告知醫生有施打過疫苗。

虎尾鎮多功能中心施打站由若瑟醫院支援醫護,鎮公所支援補給人員採宇美町式施打,今天預估會有1000名民眾接種,施打站預定每週二、六開站,提供完成預約民眾施打。

張麗善指出,這波AZ疫苗雲林縣獲配2萬3500劑,為方便民眾就近施打,縣府除與縣內6家區域醫院合作在6分局區各設置1大型接種站,另與縣內衛生所、診所合作設置56個施打點,請民眾踴躍預約施打。

張麗善表示,根據國內外學者研究,COVID-19可能流感化,我們必須學著與病毒共存,在兼顧防疫與生計情況下維持正常生活,施打疫苗是很重要關鍵,這波1至10類民眾都能預約施打,請完成預約並獲通知施打民眾踴躍施打,提升疫苗涵蓋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虎尾多功能中心施打站民眾排隊等候施打疫苗。(記者林國賢攝)

虎尾多功能中心施打站民眾排隊等候施打疫苗。(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2)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提升涵蓋率,保護自己與他人。(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2)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提升涵蓋率,保護自己與他人。(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