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地下街職場群聚多人確診 醫研判傳染途徑可能是這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日(16)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目前已確診4例的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因有群聚情形已全面封閉至18日進行清消、篩檢。(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日(16)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目前已確診4例的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因有群聚情形已全面封閉至18日進行清消、篩檢。(資料照)

2021/07/17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車站地下街近日接連傳出多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北市府宣布部分區域封閉至18日進行清消、篩檢。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認為,地下街案例「最可能就是公廁傳染」,提醒未來解封後也要注意公廁傳染的可能。

部立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昨日在臉書上提及台北地下街K區的確診案例,他認為「最可能就是公廁傳染,此外也想不到其他可能了」,並提醒民眾未來解封也必須注意公廁傳染的可能性,尤其是餐廳,「你以為吃飯保持距離了,其實到了廁所一切都鬆開」。

根據本報報導,台北市政府昨日在防疫記者會上指出,病例發生在捷運聯通道附近,根據疫調顯示,這些確診者會去超商買午餐或其他物品,每個人都有交錯關係,因此算是職場群聚感染。目前K區已靜置3天全面清消,至7月18日封閉結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