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誠品地下街2確診!全區停業3天 250人全面篩檢

台北車站地下街共有3人確診,其中位於K區的誠品地下街有2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經評估認為此區較有群聚風險,今起靜置、停業3天。(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車站地下街共有3人確診,其中位於K區的誠品地下街有2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經評估認為此區較有群聚風險,今起靜置、停業3天。(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5 21:3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車站地下街陸續有3人確診,位於K區的誠品地下街有2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經評估,K區較有群聚風險,今天起靜置、停業3天;而Z區的站前地下街則採九宮格方式將鄰近攤商停業。至於連通道屬於捷運重要出入口,是重要交通樞紐且距離寬敞,會每天完整清消、不會關閉。

北市府說,即起誠品於台北車站店舖及K區地下街至17日自主停業3天,全場清消,K區所有250名從業人員安排到醫院PCR檢測,所有幹部已於昨天完成快篩,均為陰性,目前等待PCR結果。

黃珊珊今天於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說明,北車地下街共3例確診,其中2例位於K區的誠品地下街,考量有群聚風險,先要求靜置、停業。

而1例確診的Z區站前地下街則依照九宮格方式匡列,鄰近個別攤商停業;至於連通道屬於重要交通樞紐,距離也寬敞,會每天完整清消,不關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