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第2例打莫德納猝死!65歲男早上打 晚上倒地送醫不治

65歲蔡姓男子今天到高雄展覽館接種莫德納疫苗,晚間卻突然倒地送醫不治。(高雄市政府提供)

65歲蔡姓男子今天到高雄展覽館接種莫德納疫苗,晚間卻突然倒地送醫不治。(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07/15 21:55

首次上稿 21:18
更新時間 21:55

〔記者許麗娟、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65歲蔡姓男子今天上午到高雄展覽館接種莫德納疫苗,傍晚返家後突然倒地不起,家人趕緊將其送醫,但晚上7點11分醫院宣告急救無效。

阮綜合醫院說,蔡男上午打完莫德納疫苗後即到碼頭工作,但傍晚回到家,正要換衣服時,才脫衣換就忽然倒地、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急救,晚上6點15分到院,7點11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蔡姓男子今早9點持通知單去打疫苗後,就到碼頭工作,傍晚5點半回家,覺得身體不適,要換衣服時突然倒地,太太趕到房間查看,丈夫已趴在地上,沒有任何動靜,立即打119報案,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蔡男身材中等,沒有特別肥胖,晚上被到送醫時已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蔡男妻子向醫院說,先生平常沒有什麼疾病,也沒有慢性病史,只是爬樓梯時很容易喘,沒想到才打完疫苗就走了。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經調查,蔡男有慢性病史,上午接種疫苗後無特別不適反應,傍晚5點多在家中摔倒,經救護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市府將全力協助家屬後事及相關救濟,並向中央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事件通報,進一步釐清死因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