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手抖內診女病患「狠舒服」!蘇怡寧「惡笑話」被砲轟道歉了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昨(14日)在推特說故事,內容是1名女病患因醫師內診時手抖,感到「狠舒服」因此每天都來掛號,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砲轟「不好笑」,蘇怡寧事後道歉刪文。(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蘇怡寧推特)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昨(14日)在推特說故事,內容是1名女病患因醫師內診時手抖,感到「狠舒服」因此每天都來掛號,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砲轟「不好笑」,蘇怡寧事後道歉刪文。(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蘇怡寧推特)

2021/07/15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馨執行長蘇怡寧昨(14日)在推特說故事,內容是1名女病患因醫師內診時手抖,感到「狠舒服」因此每天都來掛號,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砲轟「不好笑」,蘇怡寧事後道歉刪文。

蘇怡寧昨天在推特發文表示,「說個故事,手抖真的不要走外科,但可以走婦產科,話說,之前有個婦產科老前輩,年紀大了手一直抖,有一個小姐每天都來掛號做內診檢查,然後護理師問她為什麼天天來?她說很舒服。」

蘇怡寧臉書貼文發布後,立刻受到廣大網友砲轟,且批評聲浪還愈演愈烈,蘇怡寧事後發文指出,「忙到剛剛,今天下午玩笑開過頭,講道手抖就讓我想起那個很久以前某個前輩說過的惡笑話,就順手寫了出來,相當不適當,我深自檢討,我早已刪文了,一鞠躬。」

蘇怡寧的道歉貼文依舊受到網友抨擊,蘇怡寧在留言處回覆:「我是覺得很好笑啊,但有人覺得不好笑我就道歉」、「無所謂啦,我就表達我自己的立場與態度,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接不接受是你的自由」、「有人覺得不舒服就是我不對啦」、「確實是我有欠思量」;但也有網友認為,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玩笑,重點在於「說給誰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