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黃線一天內通過綜規與環評 李昆澤:會督促中央加速相關程序

立委李昆澤指出,會持續督促中央對高捷黃線的相關程序,讓黃線如期上路。(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李昆澤指出,會持續督促中央對高捷黃線的相關程序,讓黃線如期上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7/15 18: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黃線昨一天內陸續通過綜合規劃與環境影響評估,讓高雄市政府士氣大振、力拚明年底動工;長期關注黃線的立委李昆澤指出,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努力及交通部重視,將持續督促中央加快相關程序,讓黃線如期上路。

交通部審查委員會昨上午審議通過高雄第三條捷運路線、黃線的綜合規劃,昨下午環保署召開的環境影響評估審查也順利通過,使得黃線往前邁進一大步。

長期關注黃線的立委李昆澤指出,很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努力,也謝謝交通部重視高雄的需求,更感謝高雄各位立委們的共同努力,讓捷運黃線從無到有。

李昆澤表示,他為黃線召開多次協調會並進行質詢,在院會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爭取,也獲院長大力支持。

他強調,高雄需要捷運,黃線能夠讓相關整體捷運路網更加綿密,且黃線除了經過人口稠密的三民區,更連接亞洲新灣區、澄清湖、鳳山、五甲、前鎮等地,形成更便捷、密集的捷運路網。

李昆澤說,高市府設定捷運黃線2022年底動工為目標,他會督促中央加速相關程序,讓捷運黃線如期實現。

立委李昆澤(左二)、賴瑞隆(左一)、劉世芳(右二)、許智傑(右一),三年前共同爭取高捷黃線。(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李昆澤(左二)、賴瑞隆(左一)、劉世芳(右二)、許智傑(右一),三年前共同爭取高捷黃線。(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