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疫苗施打量能 南市議會願出借1樓大廳當接種站

南市議會表達願意將議會1樓大廳,出借給市府衛生局作為疫苗接種站。(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表達願意將議會1樓大廳,出借給市府衛生局作為疫苗接種站。(記者蔡文居攝)

2021/07/15 14: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盡快讓市民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台南市政府除了原有的37區衛生所、專責醫院及合約醫療院所,也加快尋覓適合場地增設接種站,以加大施打能量。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表示,站在為民服務的立場,願意將議會1樓大廳出借作為接種站,希望市府衛生局列入考量。

郭信良表示,他看到台南市的長輩和家人們為了接種疫苗,在大太陽底下排隊苦等,心裡實在很不忍。由於市議會不僅往來交通便利,周遭停車方便,戶外還有大片綠蔭,可讓排隊民眾不至於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是很適合作為接種站的地點,經過和議員同仁們討論,大家都很願意把議會場地提供出來當接種站。

郭信良說,南市議會本身就有完善的防疫措施,以及充足的防疫準備,很樂意配合市府的規畫,作為疫苗接種站,希望衛生局詳加考慮。更重要的是,希望市府日後能盡早宣布何時增設接種站,讓民眾早些得到消息,才能順利預約接受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