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辣妹擠出乳液飄出「嘉明味」...竟是男友兄弟惡作劇

這位女網友透露,日前放在男友家的無香味乳液倒出竟有一股濃濃的「嘉明味」,經調查得知男友上週有一位好友借住家裡時所做的。(圖擷取自「DCARD論壇」)

這位女網友透露,日前放在男友家的無香味乳液倒出竟有一股濃濃的「嘉明味」,經調查得知男友上週有一位好友借住家裡時所做的。(圖擷取自「DCARD論壇」)

2021/07/15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心了!一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她日前放在男友家的無香味乳液倒出竟有一股濃濃的「嘉明味」,她致電怒罵在軍中男友得知,經調查得知男友上週有一位好友借住家裡時所做的,這位友人事後也匯款5000元作為賠償金,消息曝光後網友直呼「噁爆」,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女網友昨在「DCARD論壇」發文,內文提及她約3個月沒前往男友家住,她拿起一條乳液倒出來為液態狀,原以為是放太久導致油水分離,但仔細一聞發現有股「精液」味道,她氣得致電詢問軍中男友,原PO男友否認這是他所做的,並想起上週有借一位友人住幾宿,事後質問這名朋友也坦承犯下「罪刑」,並匯款5000元作為賠償金,還懇求這名女網友不要公佈他的個資。

這位女網友說「還好我沒有將乳液抹到臉上,是倒在化妝棉上」,並怒罵「我真的覺得我男友很XX,自己不在家敢讓人來住欸…我現在真的氣炸!」。

這名女網友補充說明,這位朋友曾在男友發佈的2人合照下方留言說「原PO很辣」、「你女友給我幹一下怎麼樣」,當時原PO男友僅當作男生之間互相嘴砲,不過這次「嘉明事件」後,原PO的男友直接封鎖這位兄弟並斷絕來往。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天啊,這真的會氣炸欸」、「要是我我會笑不出來」、「好噁,到底有什麼毛病?」、「噁爛,男性之恥」、「要不要多檢查一下!房間也乾脆大消毒!(毛巾、浴巾、枕頭單、床單、被子等),這不是開玩笑的行為,非常噁心也不好笑」,也有網友揶揄說「洞口這麼大?他懶叫很小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