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取不到貨怒給負評 大夜班店員委屈回擊了

客人直接在店家的Google評論區留下負評,讓原PO相當傻眼。(圖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客人直接在店家的Google評論區留下負評,讓原PO相當傻眼。(圖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1/07/1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便利商店值大夜班的員工,日前有位客人半夜來取貨,他向客人表示包裹剛送到,需要時間整理,請客人稍等一下,沒想到客人回家後直接在該店的Google評論區留下負評,讓他傻眼的說「不能體諒一下上大夜班的員工嗎?」。

原PO在「爆料公社公開版」 發文表示,自己在便利商店值大夜班,日前有位客人前來取貨,但當時全部的包裹才剛送到的,原PO還在整理,於是他告知客人可能要隔天再來取貨,這時客人卻口氣很差的說「可是我大老遠跑來這裡欸」。

原PO只好向客人說明情況,表示因為包裹有上百件,需要時間整理,如果要現在取貨的話要給他一些時間,客人表明「會再聯絡你們」就揚長而去,沒想到快下班時,原PO收到店長傳來的訊息,竟是那位客人在Google評論區留下負評。

該位客人在評論中寫下「你們的店員賴先生說『找貨要很久,現在沒空,改天再來』蛤?找貨要很久所以就不給領?你當我時間很多白跑一趟?什麼鬼服務?」,還說「我是不是應該報警直接報案說侵占財物?」

對此,原PO委屈反駁稱,「我覺得不用這樣斷章取義吧,每天進店的包裹這麼多,要花不少時間整理,而且中途有客人又要結帳,我也不是沒有要幫你找,只是要你等一下,我也沒有口氣很差,就不能體諒一下上大夜班的員工嗎?」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原PO,「大老遠是多遠?不是都寄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嗎!」、「蝦皮通知到貨和簡訊通知到貨是不一樣的喔,看來有很多人搞不清楚耶」、「有時間想吿人家侵佔,沒時間等作業流程,奧客神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