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運動中心臉書小編藏頭詩狂嗆 北市體育局長聽到狂笑

中正運動中心昨在臉書發文談微解封,卻用藏頭詩暗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圖擷自臉書)

中正運動中心昨在臉書發文談微解封,卻用藏頭詩暗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圖擷自臉書)

2021/07/14 13:22

首次上稿 12:49
更新時間 13:2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昨起微解封,其餘11區運動中心也將於16日開放,不過中正運動中心昨在臉書發文談微解封,卻用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暗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李再立知情後狂笑,並強調擔任公職任何決策都可受公評,不會提告,但大家都應該為言論負責。

中正運動中心昨在臉書針對微解封開放時間、規範發文,並寫到「禮拜二更正公告,在市府體育局反覆考慮下,力求爭取市民運動機會,趕忙準備7/16開館,另行公告單堂課程,老話一句 敬請配合防疫規定,是小編唯一請求謝謝」。不過這段文字卻隱藏著「禮在力趕另老是」藏頭詩,遭質疑將砲口對向李再立。

李再立聽到藏頭詩後大笑,並強調擔任公職,任何決策都可受公評,對於這樣的文章表示尊重。他說,運動中心是體育局合作委外廠商,平時體育局指督導業務,他也不認識這位小編。

李再立說,體育局上週五下午2點有與所有委外場館執行長開會,每個運動中心都有各自考量,因此開與不開都尊重。李說,微解封後有聲音認為由於運動中心屬政府設施,可盡早提供市民服務,因此體育局週一上午又有開會,副局長也一一打電話給各運動中心確認16日恢復有無困難,各中心都願意配合政策,所以才公告16日恢復。

李再立說,體育局詢問各運動中心的執行長後都同意開放,但運動中心內部仍可能有各自考量,才有這篇陰錯陽差的臉書文出現。他強調不會針對小編提告、也不會向運動中心關切,但發文可能有人贊成有人反對,發文者要為自己言論負責。

中正運動中心︰發文敏感已將文字刪除

中正運動中心表示,過去與體育局關係都很好,且中心是公辦民營、一切配合政府本意,這則發文原本是要告知民眾微解封資訊,中心事後看到發文也很錯愕。中心表示,這位小編平常就比較活潑,這次發文確實太敏感,已將文字刪除,後續會多加審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