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首日他問「敢去健身房?」 網:打到疫苗再考慮

網友收到某知名健身房業者傳訊息告知於7月13日起正式開放使用,他心存疑惑詢問其他鄉民「現在這時期你們敢去(健身房)嗎?」,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收到某知名健身房業者傳訊息告知於7月13日起正式開放使用,他心存疑惑詢問其他鄉民「現在這時期你們敢去(健身房)嗎?」,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13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今(13)日起20類場合有條件放寬,其中包含在疫情爆發前民眾經常出入的健身房。一位網友昨在社群平台分享,收到某知名健身房業者傳簡訊告知將於7月13日起正式開放使用,他心存疑惑上網詢問「現在這時期你們敢去(健身房)嗎?」,有網友看到發文後直呼「不敢,打到疫苗再考慮」,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位網友昨在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他收到知名連鎖健身房簡訊通知內文提及「XXX7月13日開放運動!首3日會員免費使用!請自備毛巾、水壺」,接著這名網友經搜尋資料發現健身房祭出不能洗澡、喝水等多項防疫政策,他感到些許疑惑上網詢問其他鄉民「現在這時期你們敢去(健身房)嗎?」。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雖然能理解但我不敢」、「戴口罩運動+不能喝水,感覺身體會壞掉」、「不敢,打到疫苗再考慮」、「說真的不敢,反正只要一家發生群聚…就應該全關了」、「完全不敢去,繼續請假」;部分網友則認為「最好大家都不敢去,這樣就沒人跟我搶器材」、「敢去啦,又不開,之前天天20幾人也正常去」;還有網友自曝「早上去練完,人不多,爽」,也有網友理性回應「這種微解封就是要人自己去延後或解約會員的,不然自己就傻傻被健身房吃會期!」、「不會去,要運動也有其他選擇,不想冒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