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律師大義滅親檢舉老爸無罩出門 意外上演父女隔空吵架!

律師李怡貞在臉書檢舉自家老爸無「罩」出門,意外釣出老爸本尊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律師李怡貞在臉書檢舉自家老爸無「罩」出門,意外釣出老爸本尊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2021/07/13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然趨緩,但為免社區感染再爆發,三級警戒仍持續,政府積極宣導民眾輪到您施打疫苗就去打、勤洗手、戴口罩。美女律師李怡貞週一(12日)在臉書爆自家老爸的料,檢舉他「無罩出門」,大義滅親舉動讓不少網友讚爆,但也釣出李怡貞父親在底下留言與女兒吵架。

李怡貞週一晚間在臉書發文檢舉自己的爸爸未戴口罩出門,「警察叔叔,我爸在鄉下外出不戴口罩,還跟朋友聊天。如果有缺開罰單業績,請私訊會再告知我爸詳細座標,謝謝」。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大讚李怡貞防疫優先,大義滅親的舉動。

沒想到李怡貞父親馬上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亂七八糟亂講話」;李怡貞也回應「要不要戴口罩了?還要不要跟朋友聊天?」父女倆隔空吵架,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是⋯釣出老爸⋯嗎?」、「老爸真的出現了...」、「爸爸在妳背後,爸爸很生氣」、「爸爸怕了妳」。

還有網友以為留言的是假帳號,開嗆「你這假帳號吃飽太撐,看不出來是在講笑話?87呦」,李怡貞看完苦笑表示,「他...真的是...我爸,只是老人不太會用臉書。」她也逗趣說,老爸現在應該已經氣到冒煙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