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Delta群聚案 匡列667人全部解隔離

屏東Delta群聚案,遭匡列的667人已全部解隔離。(記者侯承旭翻攝)

屏東Delta群聚案,遭匡列的667人已全部解隔離。(記者侯承旭翻攝)

2021/07/11 15:4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上個月爆發Delta病毒群聚案,引發全國關注,如今群聚已受控制,遭匡列隔離的667人已經全部解隔離。

屏東枋山與枋寮上個月爆發Delta病毒群聚案,共造成17人感染確診(含2例境外移入),屏東縣政府展開大規模清消、匡列、篩檢、打疫苗等措施。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判,屏東Delta病毒已經受到控制,但仍需持續監控,才能確保社區安全,目前667人已經全部解除隔離,「這段期間造成大家生活的不便,辛苦了,感謝」。

潘孟安說,疫苗來多少、就打多少,屏東持續往青、中、壯族群推進施打,有意願者請盡快登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