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67歲以上長輩明起打疫苗 預約人數逼近12萬

侯友宜也說,這次開放中大型接種站施打疫苗,因此交通接駁上也會更細膩。(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也說,這次開放中大型接種站施打疫苗,因此交通接駁上也會更細膩。(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21/07/11 15:4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將於7月12日、13日開放67歲以上、原住民57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而今天是預約最後一天,市長侯友宜表示,根據統計約有11萬6780人預約,同時,65歲以上、55歲以上民眾也將於12日、13日預約,採用新北市的預約系統,之後65歲以下民眾才是以中央的系統進行預約。

侯友宜表示,目前67歲以上民眾,診所加上醫院的預約人數達3萬9396人、接種站及衛生所有7萬7348人,還有1萬937人能夠在今天5點之前預約施打,並於明、後天進行接種。

侯友宜也說,這次開放中大型接種站施打疫苗,因此交通接駁上也會更細膩,包含站點周邊公車站、接駁大巴、接種小黃等,附近也會派出警力加強疏導,在五股工商展覽中心接種站部分,會在新北產業園區捷運站於上午7點半到下午4點,每半小時派出接駁車。

緊接著第3波的疫苗施打對象為65歲以上民眾,侯友宜表示,預約時間為12日早上8點到晚上8點、13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如同以往的方式,能使用QR Code掃描、致電里辦公室、區公所等預約,接種時間在14日、15日。

另外,侯友宜也說,之後的65歲以下民眾預約疫苗系統,則是會由中央研發的系統進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