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訂7/13重新開園 小人國急轉彎︰繼續休園至7/26

原訂13日重新開園,小人國急轉彎宣布「繼續休園至26日」。(記者李容萍攝)

原訂13日重新開園,小人國急轉彎宣布「繼續休園至26日」。(記者李容萍攝)

2021/07/11 15:3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日前才決定13日起恢復營運的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園方今(11)日在臉書專頁宣布,「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三級警戒至7月26日,園區暫停對外開放」,而位於楊梅區的另一景點埔心牧場則比照休閒農場防疫指引開放,於13日重新開園,餐飲部分則不開放內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但13日起部分室內外場所「微解封」適度鬆綁,且開放國內9人以下小型旅遊團。小人國主題樂園日前宣布將於13日起開放,且入園客容量會限制在2000人以下。

不過小人國11日在臉書粉專上貼出最新公告,表示全園將延後至26日以後再宣布是否開放,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不然太危險了」、「很棒,謝謝你們」、「不能飲食,帶小朋友去玩也很痛苦」、「雖然大家都快關不住了,但也不想再大爆發一次」。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指出,桃園市所轄相關風景區會採人流燈號警示系統,還有單一出入口等方式管制,以有限度的控管開放虎頭山、慈湖銅像公園、角板山行館園區等。

至於虎頭山環保公園、樹屋、頭寮陵寢、慈湖陵寢、後慈湖、小烏來天空步道及巴陵古道園區等區域,及風景區相關室內場館、公園遊具區、團體活動場地、烤肉區、溫泉泡腳區及遊客中心等,仍不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