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13日微解封 台大林管處:研議中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是否會於13日微解封,台大實驗林管理處正研議中。(記者張協昇攝)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是否會於13日微解封,台大實驗林管理處正研議中。(記者張協昇攝)

2021/07/09 14:2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防疫三級警戒從7月12日延長至7月26日,但針對包括國家公園、國家風景區及森林遊樂區等戶外場所,得於13日開始適度鬆綁管制措施(微解封),許多民眾關心中部避暑勝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是否也會於13日起微解封,台大實驗林管理處表示,目前尚在研議考量中。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林木蓊鬱,步道等遊憩設施規劃完善,夏季氣候涼爽宜人,堪稱是國人避暑及進行森林浴最佳去處。尤其自5月19日防疫三疫警戒實施後,民眾長期悶在家裡,都好想在微解封後走向山林,接觸大自然放鬆身心,該園區無疑是最理想的地方。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一旦恢復開放遊客入園後,地方擔心恐湧入爆量人潮,除防疫考量,也可能造成嚴重的交通問題,必須有完善的配套措施,因此對於外界關心園區是否會於13日起微解封?園區管理單位台大實驗林管理處表示,目前尚在研議考量中。

據了解,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在5月中旬防疫二級警戒提升至準三級警戒後,即採取嚴格總量管制,將遊客承載量降至4成,是否會於13日起微解封及比照當時的防疫管制措施?目前則不得而知。

h4>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