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6夜市申請13日後營業 古坑綠色隧道市集暫不跟進

古坑綠色隧道市集暫不跟進13日解封。(資料照)

古坑綠色隧道市集暫不跟進13日解封。(資料照)

2021/07/09 13: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三級警戒延長至26日,部分適度鬆綁,雲林縣截至今天中午已有6鄉鎮6夜市提出營業防疫規劃書,但古坑綠色隧道市集因出入口多又複雜,人流較難掌控,古坑鄉公所暫時不考慮13日跟進微解封,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

雲林共有27處夜市攤商,截至中午有莿桐、崙背、麥寮橋頭及西螺東南夜市、林內、北港等6個夜市提出防疫規劃書,另包括斗南、斗六等多個夜市也研擬防疫規劃書,縣府建設處長李俊興說,書面審核後,會到現場檢視督導是否依照營運計畫執行。

每逢假日人潮川流不息的古坑綠色隧道市集是否恢復營業備受囑目,古坑鄉公所指出,綠色隧道市集出入口及周邊小路、小巷多,且遊客來自各縣市,人流較難掌控,因此,13日將暫時不開放,視未來疫情發展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滾動式檢討。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夜市恢復營業,基本原則還是要採取單一出入口、人流管制、攤商分流,並盡量外帶不內用,且禁止邊走邊吃,請大家配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雲林縣截至今天中午已有6夜市提出營業防疫計畫書,申請於13日後營業。(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截至今天中午已有6夜市提出營業防疫計畫書,申請於13日後營業。(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