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提案開臨時會處理不在籍投票 綠委批:為搶話語權胡搞瞎搞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記者簡惠茹翻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記者簡惠茹翻攝)

2021/07/07 15:3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召開臨時會處理不在籍投票問題,今天經表決決議不再開臨時會,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國民黨為了自己的話語權,為了國民黨主席的選舉,硬是要讓大家來群聚,為了自己的選舉胡搞瞎搞。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處理「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擬增訂「不在籍投票」相關條文,立院今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經表決後決議不再開臨時會。

針對國民黨提案要求召開臨時會,處理不在籍投票問題,陳亭妃對此表示,國民黨到底在急什麼?不在籍投票真的有那麼急嗎?正在疫情中,還不斷在搞一些政治動作,不在籍投票有這麼急嗎?即使是為了公投補正,就算這次臨時會通過了,也是下一次公投才開始適用,而且公投都已經延後到12月份,她不知道國民黨到底在急什麼,一定要讓大家再多一次群聚風險。

對於國民黨內為了搶黨主席選舉話語前才拋出開臨時會處理不在籍頭闢的說法,陳亭妃說,第一時間丟出不在籍投票說法就是朱立倫,朱立倫就是想搶黨主席,而現在看起來所有的議題似乎都被江啟臣拿走了,她相信國民黨現在自己也已經有內部不同的意見跟聲音。

陳亭妃表示,她相信這個部分就是在搶話語權,國民黨為了自己的話語權,為了國民黨主席的選舉,硬是要讓大家來這個地方群聚,這樣是不是高度的危險,所以我們還是認為國民黨應該停止所有的政治活動,然後回到真正防疫最重要的指引,這樣子才是我們應該要為這個國家所做的,而不是因為國民黨自己的選舉而胡搞瞎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