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幼兒園、安親班人員疫苗送達 7/8開始施打

南投縣的公私立幼兒園工作人員的疫苗7日送達,全縣從13日起展開施打。(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的公私立幼兒園工作人員的疫苗7日送達,全縣從13日起展開施打。(記者陳鳳麗攝)

2021/07/07 16: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北、高雄等地的幼兒園、課後照顧中心工作人員今起施打疫苗,南投縣該類疫苗今送抵,幼兒園1300名和課後照顧中心14名工作人員,將從8日至14日施打,分埔基、旭光高中空手道館和南基醫院等3個接種地點,分鄉鎮分流分時段進行施打,教育處會事先通知不同鄉鎮的施打時段,埔基率先從明日開始,至於補習班已造冊等教育部核定通知施打。

南投縣府教育處表示,13鄉鎮市公私立幼兒園的教保老師、廚工、司機、園長,上月造冊名單約1300人,另課後照顧中心工作人員有14人,教育部核定後疫苗今天配送到南投縣,由埔里基督教醫院和南投基督教醫院負責接種工作,將從8日中午起由埔里基督教醫院開始施打。

因埔基醫院人力調配問題,包括:埔里、仁愛、國姓、魚池等4鄉鎮,全部都到埔基醫院施打,但埔基醫院分3天施打,最早從明日(8日)開始,另外13日和14日還有兩天,3天施打時段都在下午2點到5點,教育處會先通知時間分流分時間施打。

此外,包括南投市等8個鄉鎮市的幼兒園和課後照顧人員,全部安排在10日中午12點到晚間8點,在南投基督教醫院施打,花8小時把8鄉鎮市幼兒園、課後照顧人員施打完畢。

草屯鎮的幼兒園和課後照顧人員,13日上午8點到11點在草屯鎮旭光高中空手道館的大型接種站施打,360人一個上午即可施打完畢。

教育處說,有的幼兒園人員有流動性,對於新進教保人員或行政人員,未及在上月造冊的,已向國教署爭取第二階段造冊。而有很多設有課後輔導的補習班工作人員也已造冊,就等中央核定並通知施打。(16:26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草屯鎮的幼兒園工作人員人數較多,安排13日上午在旭光高中空手道館接種疫苗。(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的幼兒園工作人員人數較多,安排13日上午在旭光高中空手道館接種疫苗。(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