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儀生兒擬從母姓 李登輝基金會:給予祝福

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見圖)4日產下第3胎,傳出她有意讓其從母姓,延續李家香火。(資料照)

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見圖)4日產下第3胎,傳出她有意讓其從母姓,延續李家香火。(資料照)

2021/07/06 19:40

〔中央社〕鏡週刊報導,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4日產下第3胎,傳出她有意讓其從母姓,延續李家香火。對此,李登輝基金會今天說,這是家屬選擇的自由,「我們都給予最大的祝福」。

鏡週刊6日報導指,李坤儀4日產下小兒子,由於她3歲大的長女悌悌及1歲半的長子都跟著父親趙贊凱姓趙,在李登輝過世之後,李坤儀有意讓小兒子從母姓「李」,藉以讓李家延續香火。

李登輝基金會今天透過聲明,恭喜趙贊凱及李坤儀喜獲麟兒,相信在天上的李登輝必定十分開心。未來不論新生兒從父姓或從母姓,這是家屬選擇的自由,「我們都給予最大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