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封城其他縣市解封? 網掀兩極論戰︰幾十例要封什麼

原PO在PTT上以「台北自己四級封城其他解封不好嗎?」為題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在PTT上以「台北自己四級封城其他解封不好嗎?」為題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04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但近日因北市市場確診案例暴增,不禁讓民眾擔憂原定12日的解封計畫是否再延長。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表示,住家附近根本沒疫情,質疑為何雙北不自行封城?貼文一出引發正反面論戰。

原PO昨日在PTT以「台北自己四級封城其他解封不好嗎?」為題,表示自己不住雙北,家中附近根本也沒疫情,「結果只能每天2點看雙北今天又幾例,雙北幹嘛不自己封一封,其他縣市為何要一起陪葬一起關?」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有網友深有同感表示,「同意,封台北」、「其實這主意不錯」、「有道理,支持中南部解封」、「中南部本來就不需要封了」、「北漂仔順便遣散回家鄉」、「真的應該封,不要又被北漂仔搞個Delta」。

不過,也有網友不認為同PO的說法,「很好啊滯北南部人快點回去吧」、「當初一堆人喊四級,中央不肯」、「雙北喊封城的時候嗆,現在又要雙北封」、「一講封城肯定恐慌逃跑,全台淪陷」、「當初上百例都沒封了,幾十例是封什麼」、「有種解封阿,笑你們不敢」、「桃園跟屏東爆發就同島一命,台北就是陪坐牢,真是雙標」、「好喔,南部人勿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