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港局7月下旬將辦就業博覽會 提供3000個工作職缺

航港局7月將辦理航運就業與升學博覽會,提供3000個工作職缺及航運升學資訊。(資料照)

航港局7月將辦理航運就業與升學博覽會,提供3000個工作職缺及航運升學資訊。(資料照)

2021/07/02 14:0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為強化航運相關科系升學及就業宣導,航港局今年度特別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將於7月下旬首次以航運產業為主題,辦理「人生航海王,航向新時代-2021交通部航港局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預計提供3000個以上工作職缺及國內航運相關升學招生資訊。

航港局表示,許多產業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造成巨大的經濟衝擊,但是航運產業在這波疫情中,可說是逆勢成長,成為產業新興。為讓更多民眾認識及瞭解航運產業,進而投入這個領域,特別針對產業發展趨勢廣邀航運各界共同辦理本次博覽會,從傳統商船航運、港埠作業領域,乃至當紅的離岸風電、海洋休憩等新型產業,以及與航運行政與教育有關的政府機關及教育學術,是首次整合六大領域的全方位航運產業升學暨就業博覽會。

航港局指出,因應疫情,博覽會將全面改為線上舉辦,並且提供長達1個月的就業及升學服務,活動內容除了傳統的徵才及升學資訊外,特別透過網路直播、線上面試、履歷健檢以及職涯諮詢、性向檢測,以全面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首波登場的暖場活動為7月10日的「邁向偉大的航道博格斯特」直播節目,將針對「航運產業就業與升學」的議題,邀請業界專家及當前任職於航運產業各領域第一線工作人員,透過直播互動的方式與民眾交流,要讓所有對航運產業有趣的民眾,瞭解航運產業的酸、甜、苦、辣以及各種充滿挑戰與趣味的職場生活。

整體活動將於7月22日正式登場,屆時將於活動官方網站正式公告職缺資訊,並且提供廠商與求職者線上面試等服務。此外,將邀請航運產業專家於線上進行「專家講座」,分享航運產業的發展與未來,以及「人資專家」線上分享面試與求職技巧,同時提供專業諮商師的線上即時1對1的履歷健檢諮詢及職涯諮詢,要讓民眾不受疫情影響,依然能夠做自己的人生航海王,尋找到符合志趣的好工作或學涯規劃。

航港局7月將辦理航運就業與升學博覽會,提供3000個工作職缺及航運升學資訊。(圖:航港局提供)

航港局7月將辦理航運就業與升學博覽會,提供3000個工作職缺及航運升學資訊。(圖:航港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