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溫和標語!宜蘭頭城鎮民終於掛布條:疫情後再來玩

活動發起人把標語改成「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喔」,今天分別在青雲路三段(見圖)和頭城大橋側邊掛上。(民眾提供)

活動發起人把標語改成「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喔」,今天分別在青雲路三段(見圖)和頭城大橋側邊掛上。(民眾提供)

2021/07/02 13:18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民間上週集資印製帆布條「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勸導遊客三級警戒期間應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引起討論。發起人說,綜合鎮民的想法,決定採中性溫和的措施,把標語改成「請等疫情結束 再來玩喔」,今天分別在青雲路三段和頭城大橋側邊掛上。

布條原定印上「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標語,有人表態支持,並出資參與募資,但也有人批評用詞太過激烈。

發起人表示,綜合鎮上居民的想法,決定採取比較中性溫和的措施,把標語改成「乖,醫護人員很辛苦,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喔~」,疫情總會過去,還是希望大家來宜蘭玩,不希望因為這樣的標語活動,造成太多誤會。

今天上午10點左右,新版布條在和平東路、青雲路三段街口掛上;下午1點則在頭城大橋往北方向左側進行懸掛作業。至於舊版的布條,發起人在上個月底,拿至頭城火車站前開箱快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