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者踴躍接種莫德納 不到半天打完12830劑

高雄市今天上午收到莫德納疫苗,下午就開始接種,僅半天就施打1萬2830劑。(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今天上午收到莫德納疫苗,下午就開始接種,僅半天就施打1萬2830劑。(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07/01 22:1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中央配發的美援莫德納疫苗,今天上午8點7.21萬劑運抵高雄市,中午12點半起就已開封為75歲以上尚未接種的長者施打,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晚上在臉書貼文指出,截至下午6點為止,已完成施打1萬2830劑,接種率高達99.65%,各接種站的施打率都創新高。

史哲感謝市民的配合與協助,提早到系統查詢接種時段與地點,按照時間、地點配置的匝道儀控來補打疫苗,長輩們補打疫苗的意願也非常高,在下午2點多左右,高雄展覽館、莊敬國小、美濃國中等接種場現場,現場微有塞車,但整體來說「分里分時的查詢系統」奏效,既不用預約、也不用通知單,依然順利完成大量的疫苗補打接種。

陳其邁市長晚間7點召開檢討會議,除了檢討今天的現場狀況,更逐一檢視明天的46個接種站,以寬估施打人數、增加疫苗施打動線、增加座位為原則,以整備明天的疫苗接種站。

史哲呼籲,市府估算這次的疫苗接種率也會很高,未來3天,再次強調、拜託,懇請大家配合通知單上所通知的時間地點來到接種站,也不用特別提早到,讓現場可以不群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右)今到高雄展覽館接種站視察接種情形。(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右)今到高雄展覽館接種站視察接種情形。(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