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指柯文哲隱匿北農案 柯嗆︰名嘴有中央廚房供應資料

柯文哲不滿名嘴說台北市政府不做疫調,這是中央廚房供應資料,「北市確診4000多例、北市府員工110幾例,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不滿名嘴說台北市政府不做疫調,這是中央廚房供應資料,「北市確診4000多例、北市府員工110幾例,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北市府提供)

2021/06/30 16: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其他市場也有北農接觸者染疫,名嘴周玉蔻於臉書「爆料」,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案,害全台灣跟雙北一起無法解封。對此,柯文哲於防疫記者會回嗆,疫情期間滿腦子搞政治動作,「看起來很討厭!」柯也不滿,名嘴說台北市政府不做疫調,這是中央廚房供應資料,「北市確診4000多例、北市府員工110幾例,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柯文哲說,政府要去思考,一開始是狗咬尾巴,後來是尾巴咬狗,有一天即使尾巴剁下來、掉到地上,自己都會咬;常常政府也許不管是收買、聘用名嘴,放消息、帶風向,有一天這些名嘴就越來越膨脹,開始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有一天政府要跟對方切割關係,完全都沒辦法控制。

柯文哲說,你們(民進黨)怎麼可以放任一個人,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更早可以去宣布中央政府要公布的資料?

柯文哲表示,昨晚看call-in節目,這段時間很多名嘴打北市不做疫調、不做匡列,每個人口徑講法相當一致,很清楚是中央廚房在供應資料;柯說,北市感染4000多例,北市府員工110幾個感染,「這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可是媒體上就講說,北市府有100多名員工感染,柯說,北市公務員散布各角落,卻要說台北市都不疫調最後才爆發。

柯文哲接著說,至於北農群聚,現在先把問題解決,不想再計較一大堆東西;已經疫情期間,還滿腦子搞政治動作,讓人看起來就很討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