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上孩子吵鬧多次勸阻無效 她憤而上門質問終能睡好一覺

這位母親在社群平台分享,樓上住有一戶惡鄰放任小孩在家中跑跳,多次請大樓管理委員會規勸無用,她昨晚衝上這位鄰居門口按鈴教訓後,這戶鄰居的孩子才終於停止奔跑跡象,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孩童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這位母親在社群平台分享,樓上住有一戶惡鄰放任小孩在家中跑跳,多次請大樓管理委員會規勸無用,她昨晚衝上這位鄰居門口按鈴教訓後,這戶鄰居的孩子才終於停止奔跑跡象,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孩童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30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母親在社群平台分享,樓上住有一戶惡鄰放任小孩在家中跑跳,多次請大樓管理委員會規勸無用,近期這位母親再也忍無可忍,衝上這位鄰居門口按鈴教訓後,她返家仔細觀察這戶鄰居的孩子終於停止奔跑跡象,這位母親氣得上網發文怒罵,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昨發文 ,內文提及住在她們家樓上這戶鄰居已經搬來2年左右,這戶鄰居幾乎每天放任孩子在家中跑、跳、奔,甚至丟東西,原PO女兒房間位於這戶惡鄰居房間的正下方,這位母親擔憂地說「女兒有看身心科與服用安眠藥,女兒經常入睡卻被惡鄰製造聲音吵醒或根本無法入睡,近2個月數次向我求救快受不了」。

這位母親透露,女兒曾寫過紙條請求這戶鄰居約束孩子,也求助過大樓管理委員會,但這戶鄰居頂多限制孩子行為約5分鐘左右;這位母親近期受疫情影響連續休假2天,仔細觀察樓上鄰居「他少爺(樓上小孩)是早上7點多可以活力到晚上10點多,而且不定時跑、跳、丟玩具」。

這位母親提到,她昨天下班到家約20分鐘,樓上這位「少爺」足足吵鬧就有10分鐘讓她幾乎無法休息,原PO實在忍無可忍,氣得上樓對這戶鄰居開罵「請問我們家一天要請你小孩不要奔跑幾次?」、「我們樓下是每天幻聽嗎?」,樓上男主人卻只會跳針式回答「我們有克制、我們有克制」。

這位母親補充說明,她狠酸「我去炮完,一整晚都蠻安靜,所以他少爺不是不能控制嘛!想想之前花好多錢買錄影什麼都沒上去正視溝通有用」。

網友看到Po文,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真的是千金買房,萬金買鄰,拼了大半輩子的房子,真的遇到一個瘋鄰居,會真的很崩潰」、「我可以體會這種鳥事,因為我樓上的就是這樣,然後最扯的還是管理室騙你他們有處理了,結果根本沒去找樓上的」、「周圍親戚朋友有沒有霸氣然後面相威嚴的,找機會請他到你家吃飯,多來幾次,解決速度比較快。我指的是敲門的人,可以決定效果!」,同為苦主網友曝「我也正在為這所苦;樓上的小孩平日到晚上11或12點,假日到1或2點,屢次沖上去反應也只是抱歉2個字!有夠雞巴毛!快一年了…」、「這種感覺我家也有,不過樓上不是小孩,而是狗,還有3條」,有網友理性回覆「有報警嗎,不然請里長,來講一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