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枋山是否封城? 潘孟安:不考慮

屏東縣長潘孟安重申,目前沒有考慮封城。(記者侯承旭翻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重申,目前沒有考慮封城。(記者侯承旭翻攝)

2021/06/27 16:0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山鄉爆發Delta病毒群聚,有醫師建議應該立即封城,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雙北疫情更嚴重都沒有封城了,屏東不考慮封城。

潘孟安指出,他廣納各界雅言,各種建議都必須審慎評估,「之前雙北疫情更嚴重都沒有封城了」,相信目前在枋山鄉強化警戒後,沒有封城的考慮。

潘孟安說,城市之間沒有高牆,民眾要做的就是自主管理、宅在家,只有出門篩檢和打疫苗,民生物資縣府會供應。

也有人呼籲南部縣市應成立區域聯防圍堵疫情,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南台灣指揮官。

潘孟安指出,城市相互支援有必要性與必然性,城市之間互通有無也無庸置疑,彼此建立合作機制沒有問題,他要謝謝這幾天關心的縣市首長好朋友,包括高雄市、台南市、新北市都有來關心,以及中央的支持,屏東縣如果需要支援就會提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