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好心肝診所調查報告?市議員也只限看30分鐘

林穎孟指出,批評好心肝診所的政風調查報告根本是搞限時動態調查報告。(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粉絲專頁)

林穎孟指出,批評好心肝診所的政風調查報告根本是搞限時動態調查報告。(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粉絲專頁)

2021/06/25 06:11

首次上稿 00:21
更新時間 06:1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振興醫院違規替連戰夫婦和8名資格不符的志工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被市府裁罰30萬元,市議員林穎孟質疑,禾馨診所違規施打81人罰230萬元、振興醫院8人罰30萬元,但好心肝診所拿115瓶可打千人疫苗,為何不敢公布違規施打多少特權「志工」?她批評,更離譜的是,台北市政風調查報告還搞A、B版,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看不完就要被迫離開,「搞『限時動態』調查報告」。

林穎孟指出,好心肝調查報告遲遲未公布,台北市的政風調查報告還搞A、B版,柯文哲看過的是完整詳細版,議員只拿到5頁精簡版,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但這文件根本不是密件,卻不能拍照不能抄筆記,看不完就要被迫離開,搞一個限時動態調查報告。

林穎孟不滿表示,台北市多處爆發群聚感染,北農持續確診沒有停止,明明很嚴重,市長卻後知後覺,先前記者會不說,都要等到被踢爆,才被迫好好說明,特權打疫苗也是如此,北市府都在「擠牙膏」,不願好好面對問題,如果怕有個資疑慮,就把名字遮蔽就好,不要搞莫名其妙的限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政風調查「好心肝」報告被爆搞A、B版,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看不完就要被迫離開。(本報合成)

台北市政風調查「好心肝」報告被爆搞A、B版,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看不完就要被迫離開。(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